close

2015年4月1日 愚人節 

驚訝的發現 自己一直都處在「生病」的狀態之中

無法解釋自己的行為 卻看得見自己一直活在矛盾之中

攤在陽光下的 是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想太多的毛病

存乎內心深處的 卻是找不到緣由的不安全感

似乎 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的看見我的狀態 唯獨我自己看不清

竊喜著 這個園地的造訪者不多

在尋不回 那個選擇誠實面對 勇敢表達的自己 的這個階段裡

這鮮少有人造訪的安靜角落 正適合自己一個人的 Healing writing  

 

我喜歡寫 亂寫 想寫什麼寫什麼

如實的記錄自己所有的狀態

為的是幫助自己 在經歷無數次的重蹈覆轍之後 能有機會走出死胡同 跳脫輪迴

其實 我知道我活得挺累的 心理狀態的累 多過於身體的

 

很難定義 我該歸屬於悲觀或樂觀 認真努力或偷懶怠惰

常人習以為常的 我適應困難

像日常生活的梳妝打扮 像外出旅遊 像因著年紀做出適合該年紀的行為表現

我 有時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有時卻又有不同於一般人的前瞻思維

有時耐力和毅力破表 有時又耐不住煩 輕易的就想選擇放棄

以為自己是個外星人 網路小測驗的結果卻是百分之一百的地球人

 

朋友說 我沒有任何不夠好 只是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

在心裡 總有一股聲音在告訴我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陰錯陽差的僥倖 一段時日過後 他人自會發現真相而對我感到失望

 

朋友說 我在意外界 永遠超過在意自己真正的需要 因為內在的我並不真的肯定自己

一語道破 這確實是問題核心之所在 我知道

 

原來 存活至今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帶著目的 尋求外界的肯定 

一句肯定的話語 一個認同的眼神 會心的微笑

這樣的我 確實活得很辛苦

 

命運之神的安排 靈魂精心的創造 似乎總跳脫不開相同的戲碼

學不會愛自己 肯定自己 就只能陷在輪迴之中 重覆的經驗與學習

 

感受得到 從頭皮麻到心臟 不舒服的緊張與焦慮

卻陳述不出這感覺所為而來

所有的文字 從頭腦走到嘴巴 短短的距離 卻快速凝固無法流動

靜靜地陪伴著這感受的來去 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陪伴著自己走在愛自己 做自己 又要學著不批判自己的過程中

不再想成為所有人 向所有人看齊

只要成為我自己 活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