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感,常常都會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尤其是當事情發生了『不曾預期』的『意外』發展時,原來『無力感』發生的根本原因正是源自於沒被自己發現的『控制』啊!『不曾預期』中隱藏著『預期』,『意外』裡亦隱藏著『意』,當結果不如我們所預期的發生時,往我們無法控制的方向發展時,那想要控制卻控制不了的無力感就出現了。

好特別的看見,原來我們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著控制慾和強迫症的疾病因子,只是還沒達到醫學判定的行為標準罷了,就像每樣毒物都設有安全標準,我們以為不過量就行,卻沒發現 A+B+C+D+E 的累積,其實我們早就中毒了!哈… 

朋友跟我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你不是她,他也不是你… 』這一連串聽到我頭都快暈了的繞口令,看不懂的時候會覺得它是文字遊戲,看明白的時候才發現這段文字的深意,用文字來解讀不容易,用心去體會方能得其門而入。

而我在今天早上突然明白了,大笑三聲,哈… 哈… 哈… 我真是個『天才』。 謝謝朋友提醒我,讓我改了我真是個『白痴』這個看似無傷大雅的玩笑話,其實隱含著無自我存在價值且帶著自我批判的意含。

太極因陰影而調和,左右搖擺的是鐘擺,一路向北的是指北針,各有其任務,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的不同呈現,只是振動頻率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物質態。~地球守護者~』

所有你我曾經經歷過,正在經歷中,還有即將去體驗的事,無形中,建構出清晰又繁雜的能量網絡。 ~ 亞洲人類圖學院 Human Design School in Asia ~ 』



所有我們所能感受到的、看見或看不見的都是能量。怎麼舒服就怎麼做吧!帶著出離心,自在遊走,天地之寬闊,任我遨遊。

~ 讓心自在,讓愛飛翔-我在苗北天氣晴 ~ 

Namaste.

 

大自然的療癒能量 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