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一場憂鬱纏身的靈魂暗夜期,我因著一次的催眠諮商示範,第一次無預期的被帶回到了五個月大被出養的那一刻,我與那個一直住在我心裡的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相遇了,內在小孩受傷的情緒得到了抒解和安撫,同時我也明白了今生一直困擾著自己的某些個性、特質和心理狀態的可能成因。

 

我在那個醒了哭、哭累了睡、極度沒有自我存在價值、想死又沒有勇氣的自我放逐期間,未曾質疑自我催眠的有效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了每天早(剛睡醒)晚(入睡前) 數著我的手指頭,每唸一句「我要快樂」就扳下一根手指頭的自我催眠方式,慢慢走出了這段低潮期。

 

或許你不相信,但在那個極度沒有生命活力的當下,要數完十根手指頭並唸完十句「我要快樂」的確有其難度。

或許你會質疑,這麼簡單的方式能有效嗎 ?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答案,我只能說這是我的經驗,沒依靠任何藥物,我走出了長達 2~3 個月的憂鬱期。

 

追究那場憂鬱纏身的靈魂暗夜成因,其實也就是「金錢匱乏」、「無自我存在價值」、「不相信真愛能永久」、「害怕被遺棄」的恐懼總動員。

 

這些年來靠著新時代思想的加持和洗禮,我開始學著誠實的面對自己、學會向內覺察與觀照,並學會為自己的情緒找根源、負責任,也開始學會示弱和求救。雖然有些時候我還是會犯執著,有些時候我還是會被自己的情緒和莫名的恐懼所擾,但我願意接受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

 

對於這一天所要探討的主題「我為什麼來到這裡」,也許因為是今生的記憶,不用靠催眠也能拼湊出來,我一直卡在畫面出現與頭腦質疑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的情緒。直到清楚的聽見了自己與菩薩的對話,止不住的淚水泛流。

 

菩薩的言猶在耳,

 

『孩子,我知道這條路不好走,但因著妳的堅持和我的相信,我才答應妳去走這趟旅程的,我知道妳想回家的心情,也隨時張開雙臂等著迎接妳的到來,妳知道我是愛妳的,就如同我知道妳的個性,在回家後妳很快的會再次跟我提出妳要到地球旅行的要求,只是這一切都得重頭再走一遍,妳想清楚了嗎?』 

 

「孩子,關於妳提出的我何以能笑看苦難眾生而袖手旁觀的問題,那個答案由我來告訴妳當然可以,但我知道那無法說服妳,唯由藉著親身的體驗,不受框架的自由學習,那個自然浮現的答案更能說服妳。』

 

「孩子,很多時候妳或許會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但那也只是妳體驗過程的一部份,其實我一直都在,妳慢慢的會明白的。』

 

帶著菩薩的祝福和禮物「涼」,我離開了催眠狀態。

 

淚水並沒有因為離開催眠狀態而停止。久久... 久久... 久久... 久久... 不能自己。

 

淚水中承載著找到答案的喜悅,但也承載著自己對「所觀一切心皆自在」的功課是否過關的沒自信。

 

*********

 

與 Skydoorzi 老師、Faith 老師、協會理事長以及協會志工的午餐約會,

席間 Skydoorzi 老師 用手機 Show 了一張協會活動的照片,問道: 很「涼」哦 !  

我笑了...  

因為這次菩薩送給我的祝福和禮物正是「涼」。

 

*********

 

房間沒電視也不太看新聞的我,下了課才知道隔天有颱風,順路送 Faith 老師到高鐵站後我直奔彰濱,海邊空曠無人,一個人欣賞著很特別的落日餘暉,轉身突然發現了那像天堂的彩虹與藍天,我一直相信這是菩薩的示現。

感動的淚水與雨水交雜著。

 

隨後的幾天,菩薩陸續為我捎來了「孩子,妳並不孤單」的訊息。

 

無風無雨的颱風假,讓我慵懶半天。

 

施家二姐的天使靈氣和合一傳導,讓我看到了我前一次來到地球的畫面。

我看到了在天宮裡的仙女姐姐們個個帶著喜悅的笑容與心情在花園自在嬉戲著,好奇的討論著我跟菩薩要求的人間行,陸續的跟菩薩要求著「我也要去」,我也看到了仙女姐姐們像天女散花般各自飛向不同村落的房子裡,所到之處皆點起了燈火,屋子亮了,屋內傳出了喜悅的笑聲;在天宮姐妹們的祝福下,我在守著天門的一名自告奮勇的天將的陪伴下第一次來到人間,我問道天將「你為什麼來」,他答道「妳說咧」,言語間是為了守護我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妮子而來。我笑了。因為他的臉龐清晰可見,他不是別人,他是我親愛的老公。

 

而只有多年前工作坊一面之緣的俊芳天使,為我帶來了水晶與天使光頻療癒。

雖然,感受不到天使的訊息,但我看到了不同顏色的光。

 

天使靈氣和天使光頻都同時點出相同的問題,

我的頂輪有點干擾,最近的我確實也有意識到的覺察到了我那混亂的頭腦,這也是我決定前來尋求催眠諮商的主要原因,

而喉輪和海底輪的能量完全沒有流動,

胎兒時期的受到母親心情的影響、嬰兒時期的離別傷痛,我天生的不安全感,正可以解釋我的海底輪能量的阻塞。

而天生就遺傳了母親的"臭乳呆",我說話其實不太清楚,而高中時期更因賭氣而喝下"潔瓷"的喉嚨灼傷,我那可憐的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的喉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是巧合嗎? 其實早在這堂課下課之前,我就跟 Faith 老師預約了下一堂課我想針對喉輪的問題去做探討了呢! 

 

**********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最近的改變,容後再敘,我與夕陽約會的時間到了哦! 

 

 

我的催眠全紀錄 ~ 未完 待續 ~  

 

2014-04-23 11.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