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活在宇宙的恩寵當中,對於這一天所要探討的主題「我為什麼來到這裡」的畫面,此刻回想起來,記憶似乎已不那麼深刻... 

 

正可以說明,藉由催眠諮商,在潛意識中找到過往造成傷痛的情緒根源時,受傷的心靈印記被釋放了,受傷的情緒被照顧到了,傷痛就自然開始療癒了。

 

*********

 

依稀記得愁容滿面的我來到了菩薩面前,一句「妳來啦!」簡單親切的問候,菩薩的笑容依舊,內心滿滿的悸動,在道出「好辛苦」「好累」「我想回家」「我可以回家了嗎」後,我就像個受盡委屈的小女孩,一路跌跌撞撞的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看到熟悉的環境和身影,激動的情緒和止不住的眼淚瞬間爆發,像嬰兒般依偎在菩薩媽媽的懷抱裡盡情且安心的哭泣著。 

 

微笑的看著泣不成聲的我,菩薩用祂那慈愛的手輕拍著我的背,順著我的眉心、額頭、頭頂、後腦柔柔的輕撫著,為我拭去眼角的淚,告訴我

 

『孩子,我知道這條路不好走,但因著妳的堅持和我的相信,我才答應妳去走這趟旅程的,我知道妳想回家的心情,也隨時張開雙臂等著迎接妳的到來,妳知道我是愛妳的,就如同我知道妳的個性,在回家後妳很快的會再次跟我提出妳要到地球旅行的要求,只是這一切都得重頭再走一遍,妳想清楚了嗎?』 

 

「孩子,關於妳提出的我何以能笑看苦難眾生而袖手旁觀的問題,那個答案由我來告訴妳當然可以,但我知道那無法說服妳,唯由藉著親身的體驗,不受框架的自由學習,那個自然浮現的答案更能說服妳。』

 

「孩子,很多時候妳或許會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但那也只是妳體驗過程的一部份,其實我一直都在,妳慢慢的會明白的。』

 

我很清楚我不想再重來一次,我也很清楚沒有藉由親身的體驗,也許任何人都無法解答我的疑問,所以我決定留下來了。

 

原來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地球,帶著「前一次半途而廢的失敗經驗」,我還沒找到我想要的答案,我決定再來一次,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緊緊的握著菩薩的手不放,一路望著菩薩點頭示意的眼神、菩薩慢慢的鬆開了祂的手,快速落下人間的我,沒有喜悅,但有一份堅定。

 

~ 未完 待續 ~ 

 

10533550_824676517543635_298834281677861724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