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透過臉書傳來的訊息,觸動了我傷的情緒,跳脫頭腦覺得被誤解又不想爭辯的委屈,順著那心頭被重重一擊的不舒服感受往內走,往更深處去覺察自已隱藏版的信念。


我的覺察是… 
  
儘管『自認為』自己是『無所求』的付出,在那個無所求裡面其實還『隱藏』著『尋求認同』的所求、自以為可以『幫助』到別人『成長』的所求。

儘管『自認為』自己的『心念』是純淨的,他人永遠都會用他人自己的『投射』去解讀我想傳遞的訊息。就像我也投射了『自我批判』在『其實我覺得你比我頭腦,所以才會一直覺得我用頭腦』、『妳才剛開始,還需要粹煉』、『妳有豐沛的感覺,但看不清楚自己的深淺』這些話裡一樣。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接受別人可以不接受我。


所有的關係和事件都是來幫助我自我覺察的!感謝來到生命中的人事物,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Namaste.

 

植物靈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